坐落于東西文化交匯處的香港大學教育學院

Title: 坐落于東西文化交匯處的香港大學教育學院

Keywords: 教育學院 香港大學 東西文化; 交匯處; 文化傳統

Abstract: 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擁有獨特的文化傳統和辦學環境,她以香港大學(下文簡稱“港大”為平臺,分享港大的綜合性、研究型、國際化和英語教學語言等優勢.學院立足香港,同時也是亞洲地區乃至全球的教育學樞紐.學院的歷史可追溯到港大建校之初.

教育學院; 香港大學; 東西文化; 交匯處; 文化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