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廣東話

Title: 說好廣東話

Abstract: 不少來港人士雖然能聽懂廣東話,卻因害怕發音不准確、表達不道地而怯於開口。本書是《初學廣東話》的進階教程,從12個貼合香港生活習慣的場景著手,通過會話、詞彙、表達方式、語法、語音幾方面展開教學,幫助有一定基礎的廣東話學習者糾正發音,學會道地表達,更好地融入香港生活。書中還用輕鬆風趣的方式介紹香港風俗和生活習慣,並附有實用貼士,幫助新來港人士了解本地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