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油基础与临床

ω—3 Fatty Acid: Basic and Clinical

Title: 鱼油基础与临床

Abstract: 鱼油和鱼油制剂在临床的使用价值,涉及临床各个科室多种疾病。在各种疾病的相关机制研究中发现,营养素(ω—3脂肪酸)对炎症反应的调节作用是贯穿这些疾病干预过程中的一条主线。《鱼油基础与临床》按转化医学T1—T2—T3阶段模式,从基础到药理,从实验室到临床,涉及多个学科和多种疾病状态进行归纳整理,试图能让相关读者全面了解鱼油相关基础、临床知识以及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