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key aspects on China’s new urbanization under “New Normal”

新常态下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若干问题

Title: Some key aspects on China’s new urbanization under “New Normal”

Keywords: 新常态化 新型城镇化 创新效益型; 城乡一体化

Abstract: 对全球化的背景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我国城镇化四个特征的认识,并在我国国情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走创新发展模式,逐步加强认识我国城市化规律性问题,比较全面地论述了我国新型城镇化重大策略的新思路,确定了我国应实施以人为本、改善环境、和谐城市、资源节约型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在新常态化下,应提倡我国的城镇化道路结合资源环境条件,因地制宜,适度发展,合理规划,提升质量,走中国社会主义特色的城镇化发展的健康之路。

新常态化; 新型城镇化; 创新效益型; 城乡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