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Courtyard

王维仁: 都市合院

Title: Urban Courtyard

Abstract: 2011年5月24日,香港大學建筑系副教授王維仁以天津大學'天大天友'系列講壇為平臺,與到場的建筑界同仁及天大師生分享了關于'都市合院'的主題演講。本次講座由天津大學建筑學院、《城市環境設計》(UED)雜志社聯合主辦,并由天津大學建筑學院副教授宋昆主持,本次主題講座吸引了建筑學院師及眾多建筑事務所的建筑師到場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