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rence Proceedings

Title: Conference Proceedings

Keywords: 专业委员会 药膳食疗 学术年会; 中医药学院

Abstract: “2012年世界中联第三届药膳食疗国际学术大会暨世界中联药膳食疗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于2012年8月11日-15日在东方之珠——香港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是继去年长沙会议之后的又一次空前盛会。本次会议由世界中联药膳食疗研究专业委员会、香港大学中医药学院联合主办,按照组委会办会宗旨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如期召开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专业委员会; 药膳食疗; 学术年会; 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