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 of the hearing in noise test

噪聲條件下聽力測試的應用

Title: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 of the hearing in noise test

Keywords: 言語可懂度 聽力測試 噪聲; 識別閾; 人工耳蝸

Abstract: 噪聲條件下聽力測試(hearing in noise test,HINT)是在安靜和噪聲條件下測試語句識別閾(reception thresholdsfor sentences,RTS)的一項臨床聽力測試方法[1]。目前,HINT已經有14個語言版本,包括美語(HINT)、巴西葡萄牙語、保加利亞語、加拿大法語、廣東話(CHINT)、卡斯提爾西班牙語、日語(J-HINT)、拉美西班牙語、韓語(KHINT)、大陸普通話(MHINT-M)、馬來語(My-HINT)、挪威語、臺灣普通話(MHINT-T)和土耳其語。HINT采用相同的研發過程來開發各種語言版本,因為研發過程的相似性和試驗材料結果的相似性.

言語可懂度; 聽力測試; 噪聲; 識別閾; 人工耳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