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有所醫:二十二個為「腦」力而加油的感人故事

Title: 腦有所醫:二十二個為「腦」力而加油的感人故事

Abstract: 本 書 記 錄 了 二 十 二 個 腦 科 病 人 縱 然 受 著 病 魔 折 騰 卻 絕 不 輕 言 放 棄 生 命 的 真 實 故 事 。 當 中 部 分 故 事 由 病 人 或 其 家 屬 口 述 , 甚 至 親 筆 撰 寫 ; 有 些 更 是 由 腦 科 醫 生 經 病 人 的 同 意 後 執 筆 撰 文 。 此 外 , 在 每 篇 故 事 之 後 , 也 附 設 由 專 科 醫 生 撰 述 的 各 種 腦 科 疾 病 的 成 因 及 其 治 療 方 法 , 以 讓 讀 者 對 種 種 腦 科 疾 病 有 所 認 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