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歷史地理數據庫

Beijing historical geography database

Title: 北京歷史地理數據庫

Other Titles: Beijing historical geography database

Abstract: 本數據庫揭示的是與北京歷史地理相關的硏究成果和信息資源, 涵蓋北京環境變遷,物產資源, 經濟, 政治, 建築, 聚落, 道路交通, 文物古跡, 科學技術等方面. 現提供三千萬字的全文資料, 百餘幅地圖, 千餘張圖片和少量影像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