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al Contract Law and Enforcement in Economic Development

正式合同法和合同執行機制在經濟發展中的角色

Title: Formal Contract Law and Enforcement in Economic Development

Abstract: 本文所討論的是正式合同法及其執行機制在經濟發展中的角色。不同於多篇提交給本次研討會的其他論文,本文的追問是毫無掩飾的——甚至是毫無歉意的——後果論導向:一套正式的合同法及其執行機制的存在是否會大大有助於發展中國家的經濟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