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特發性髁突吸收的臨床觀察及正畸治療體會

Title: 青春期特發性髁突吸收的臨床觀察及正畸治療體會

Abstract: 颞下颌关节病是口腔颌面部常见疾病之一,发病原因复杂,目前尚未完全阐明.多数学者认为是多因素理论,即由多种因素致病,如精神因素、咬合因素、全身状况等[1].髁状突骨质破坏属关节器质性病变,为骨关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