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upports another: architecture, media and civilian society construction

这个支持那个: 建筑、媒体与公民社会建设

Title: One supports another: architecture, media and civilian society construction

新建筑, 2009 n. 3, p. 16-19 How to Cite?

Abstract<正>访谈背景:《南方都市报》(以下简称《南都》)发起、主办的首届中国建筑传媒奖于10月21日正式启动,这个以"建筑的社会意义和人文关怀"为主要评奖标準的奖项,在业界受到广泛关注,也促使学者反思媒体与建筑的关系、建筑与社会的关系以及建筑师的社会责任等问题。中国建筑传媒奖学术顾问朱涛认为,该奖项对促进中国建筑师公共空间意识的觉醒,推进公民空间的建设起著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