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Olympic equestrian competition and venue

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及场地

Title: Hong Kong Olympic equestrian competition and venue

建筑创作, 2008, n. 7, p. 140-1472 How to Cite?

Abstract<正>奥运马术项目场地1997年香港回归中国,"马照跑、舞照跳"是当年国家发展策略师邓小平所做出的承诺。作为英国殖民文化的反应,跑马在香港人心中的地位,可见一窥。马术运动在西方国家有著悠久的历史,并衍生出一系列特殊性。在这一点上,香港长达百年的殖民史,以及其位于中西方文化交流的前沿地位,无疑使其比北京或者其他中国城市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