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式转移与教师专业发展

Paradigm Shift and Teache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Title: 范式转移与教师专业发展

Keywords: 教师专业发展 基本假设; 范式转移; 批判能力

Abstract: 中国是全世界教师专业发展最先进的国家之一。 2016年OECD(经济与合作发展组织)公布的'教师教学国际调查'(TALIS)结果表明,上海教师展现出众多优势,具体包括:教师对于最新的教学方法有很强的认同,并开展了很多实践,有更深的专业合作和专业发展,校长花费更多的时间在教师的专业发展上,教师专业发展的参与度及合

教师专业发展; 基本假设; 范式转移; 批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