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语言学国际期刊质性研究发表过程的分析与解读

Title: 应用语言学国际期刊质性研究发表过程的分析与解读

Keywords: 质性研究 应用语言学 国际发文

Abstract: 质性研究在应用语言学领域越来越多受到关注和重视,发表在核心期刊的质性研究数量也与日渐增。但是,研究者在发表质性研究论文的过程中经常遇到各种质疑和挑战。本文在分析质性研究特点的基础上,以质性研究者论文发表亲身经历为例,介绍研究者在开展质性研究和论文撰写中可采用的策略,以提高质性研究的严谨性,应对期刊审稿人和编辑的严格评审。

质性研究; 应用语言学; 国际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