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o-ortho conjoint treatment of periodontally compromised patients

正畸牙周聯合治療重度牙周病

Title: Perio-ortho conjoint treatment of periodontally compromised patients

Abstract: 口腔正畸科學同其他科學一樣與時俱進,處于不問斷的發展當中.醫學和技術領域的每一個新的進展,都有可能改變我們既往的治療理念乃至具體的矯治技術.關于成人牙周病的正畸治療,很多文獻報導其矯治原則和治療方法.但是截至目前,嚴重牙周病的正畸治療仍然是對正畸醫生的一個挑戰.本文將介紹在正畸與骨再生領域的最新進展,包括最新的矯治理念以及技術.希望能對大家治療嚴重骨缺損的牙周病病例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