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try and Conflict

Title: Poetry and Conflict

DescriptionPublication Director

《詩歌與衝突》是呼應香港國際詩歌之夜2015而出版的二十二本詩選套裝,由北島、陳嘉恩、方梓勳、柯夏智、馬德松和宋子江所編,收錄了來自世界各地,摩洛哥、巴勒斯坦、法國、西班牙、馬其頓、美國、加拿大、南韓、日本、緬甸、澳洲、中國、台灣、香港等優秀當代詩人的作品,以雙語或三語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