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数化原型

Title: 参数化原型

Keywords: Architecture -- Design.

Abstract: 本书以2009年举行的同名国际建筑展为基础, 经过增补论文发展而成.首次从总体对当今国际建筑界的参数化设计进行了综合论述;选出了国际建筑界最活跃的16个建筑事务所, 将他们的实践分为六个主题, 从不同方面阐述了参数化设计的特点和实践应用.

Architecture --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