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ion Practice and Skills (In Chinese)

调解实务与技能

Title: Mediation Practice and Skills (In Chinese)

Keywords: Mediation -- China

Abstract: 《调解实务与技能》为纠纷解决原理与实务系列教材之一,它适用于法律院校学生和实务工作者(调解员、仲裁员、法官)等。   本教材由两编组成。第一编:调解技巧的基础和调解员的职业伦理,阐述了调解机制的基本运作方式,对调解员的要求及必须遵循的职业伦理。第二编:调解的十个阶段,将调解工作分为十个阶段,并对调解员在每个阶段开展的工作和技巧作出详尽的论述,旨在训练参与调解培训人员如何实际开展调解工作,并提高使用调解机制解决争议的实际操作能力。

Mediation --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