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醫造才: 探索醫學世界

Title: 育醫造才: 探索醫學世界

Abstract: 《育醫造才:探索醫學世界》由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出版,內容豐富,從保健養生至最新的癌症治療和尖端醫學科技研究均有所涵蓋,旨在向廣大市民介紹先進醫學新知,以及提高社會對一些重要健康課題的認知。此書內容乃輯錄自二零零七和二零零八年間舉辦之「育醫造才:探索醫學世界」公開講座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