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知多少 ?– 剖析相關病症及治理方法

Title: 甲狀腺知多少 ?– 剖析相關病症及治理方法

Abstract: 本書解構體內掌控新陳代謝的功臣──甲狀腺,由構造說起,透過多個真實個案,配以清晰易明的醫學相片及圖解,詳細闡述相關的各種疾病、起因、治療方法,以及在生活上如何預防護理,讓讀者加深認識了解。 內容精華: 教你立即透過自助方法測試自己有沒有大頸泡。 每晚都眼光光到天光,是甲狀腺有毛病的警號麼。 孕婦產後除了修身,也要留心甲狀腺病找上你。 你以為自己很開心,怎料原來此病可以令你精神亢奮、心跳加促。 不用擔心,甲狀腺癌是「最溫柔」的癌魔,不要沮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