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

國際經濟法

Title: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

Abstract: 本書是普通高等教育法學專業16門核心課程的專門教材之一,由全國多所重點院校長期從事國際經濟法教學研究工作的骨幹教師編寫。本書旨在為法科學生及對國際經濟法感興趣的人士比較詳盡地闡釋國際經濟法的主要內容,以求對國際經濟法有一個基本的認識,並為以後進一步學習和研究國際經濟法打下扎實的基礎。 本書適用于普通高等教育法學專業本科生、研究生、司法實務工作者以及參加司法考試的社會人士。